莫锦错

BG主站fate弓凛,BL主DC赤安、喻黄、fate士弓士,欢迎同好们前来交流O(∩_∩)O~

(赤安)遗忘 2

2

走进酒吧的时候,安室透下意识的环顾了一下角落的暗处,随后又好笑的意识到,职业病这种东西估计一辈子都和他分不开了。

不管是作为降谷零的,还是作为波本的。

所以明明只是以安室透的身份,普普通通的和朋友见个面,喝口酒,但酒吧这种另一个他熟的不能再熟的场所下,总是会下意识的警惕起来。

可不能露陷了啊,安室给自己鼓了鼓劲,经过了那一次乌龙般的交锋,他可是深切的明白那个外表斯文的研究生有多么犀利的观察力和分析力。

虽然其实,他在冲矢昴面前,也做不回温暖单纯的咖啡厅服务员了。

 

“让你久等了吧。”安室拉开椅子就做,对面的男人依旧穿着高领毛衣,人畜无害的眯缝着眼睛微笑。

冲矢昴推了推眼镜:“没有,我也才来没多久,反正空闲的时间也多,反而是你,在辛苦工作一天后还特地跑过来。”

安室透耸了耸肩:“波罗的工作是一种放松。”他注意到桌上被提前放上的鸡尾酒,端起杯子抿了一口,“薄荷茱莉普?你怎么知道我的喜好,嗯?”

“只是感觉你会喜欢而已。事实上,你的确很喜欢不是吗?”褐发男子状似无辜的开口,语调的末梢却带着意味深长的上扬。

然而安室却并没有接下这恍若调情的话语,并不是窘迫或羞怯之类的情绪,这话题对于相识不久的两人来说太过于亲密和熟稔。

而他居然不感到反感。

说不清道不明,冲矢昴似乎有一种神秘的吸引力,在放下偏见和怀疑后,有势均力敌相见恨晚的惺惺相惜。

特别是对方也不是毫无感觉,反而在每一次的见面中有意无意的旁敲侧击之后。

 

可惜不能是现在。

黑暗组织的爪牙现在还在不停的伤害日本这个国家,民众无法得知的水面下沉睡了多少罪恶,埋葬了多少尸骸还无以统计,他忍着恶心潜入了这一团淤泥,见证甚至被迫参与了一幕幕惨绝人寰的悲剧,他的手上染着血,他还没有将之奉还。

他的国,他的家,他的人民,他愿意用尽一切来守护。

在大义面前,所有儿女情长都是落入大河的水滴。

他的愿景,是所有人安居喜乐,四海升平。

 

题外话:

实在是不好意思,前段时间真的处于倦怠期,一直没有码字。

今天算是小复建,不过本来这篇也不是长篇啦O(∩_∩)O~

 

感谢所有的喜欢和评论,你们的反馈是我努力码字的动力。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