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锦错

BG主站fate弓凛,BL主DC赤安、喻黄、fate士弓士,欢迎同好们前来交流O(∩_∩)O~

当他们使用超能力的时候

1.白起的场合

制作人手忙脚乱的整理好东西,套上鞋子就出了门,赶的上气不接下气。

完了完了,要迟到了。

“你要去哪?”熟悉的声音从上空传来。

“白起学长!”制作人开心的跳了起来,“拜托拜托,送我一程吧,我要去恋语大学听个讲座,但是不小心睡过头了%>_<%”

“……好吧,上来。”男人微妙的停顿了一下,移开眼神,伸出手把制作人抱了起来。

“铃铃铃……”

“喂,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就到……帮我占座了,太感谢了……什么,有点听不清,我在哪里啊?我在风里呢!”

白起看着制作人对着手机喊的声嘶力竭,宠溺的勾了勾嘴角。

 

小剧场:

1.公园:“妈妈,有人在天上飞!”小女孩一边看天一边蹦蹦跳跳,女性急忙一把拉住她:“小心看路,人不可能飞的,你肯定是把鸟错看成人了。”

2.朝闻路警局:“我要报警,我刚看到有人在飞。”“好的,我帮您记录在案,请等候通知。”局长:“白起你再不分场合乱飞被人目击我扣你工资。”

3.恋语大学教学楼:“不好意思,这个位置是我替同伴占的。”许墨微笑着告知询问的学生,等学生们走后,他看了眼窗外,收起嘴角的笑容,重新拿出手机拨了个电话。

“你好,之前你拜托我留意近期适合做人工降雨实验的地段,对,在朝闻路那块可以,我帮你申请吧,我有认识的人,可以多申请一段时间,多收集些数据,一个月怎么样?”

 

2.李泽言的场合

“总裁,新区那边的分公司出了大篓子,如果不在明天处理好就要在媒体上公布了。”魏谦慌慌张张的抱着一大叠资料冲进办公室。”

“住嘴,慌什么。”李泽言抬起头,面无表情。

“可是……”

“资料放下,出去。”

 

李泽言揉了揉眉头,不省心的事真是天天有。

然后他暂停了时间,慢条斯理的开始处理起文件。

 

小剧场:

1.白起感受着熟悉的失重感,叹了一口气,拉开了背上的降落伞。自从那次坠落被摔的鼻青脸肿之后,他每天都做好了两手准备。

2.周琪洛正在等待他的夜宵,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怎么还不来啊。他起身去厨房瞅了一眼,两眼汪汪的趴回了原处:“好饿啊(;′⌒`)”

3.许墨看着眼前定格的电影画面,笑的异常温和,他掏出了记事本,在某个名字后面又加了一个叉。

4.制作人……制作人小姐在床上睡得香甜。

5.世界各地的其他Evolers:mmp,谁又暂停时间了!!!!!!

 

 

fin

 

Ps.游戏刚打完第五章,后面知道了一点剧透,但也就一点点,所以可能会有角色性格把握不准的情况,请见谅。本来想四人都写一段的,但是周琪洛目前剧情只知道超能力是绝对吸引力,还没展开,暂时想不到有趣的脑洞,教授的超能力还完全不知道,所以只能等以后补全了。


最开始的脑洞是因为考虑总裁的能力范围,究竟是小范围的还是全世界的。如果是小区域,那静止的这片区域和外界就会有时间差,这不太可能;但是如果是全世界的话,每次李泽言发动能力后,不是全世界的Evolers都知道吗?想想还有点小尴尬呢2333333

以及,白起是风场控制,暂停时间后就没有风了吧?那不是会……看来李泽言能力天生克白起呢!

 

本文纯属娱乐,作为一个许夫人,其他三人我也很喜欢。

听说产粮能变欧,求教授加入我的影视公司。

 

最后,祝李总生日快乐!


感谢所有的喜欢和评论,你们的反馈是我努力码字的动力。

评论(9)

热度(156)